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我好了lu~~~

今天啊,我出席了这个来自台湾的张志雄牧师的《耶稣全能神医治布道会》《生命自由的七个医治释放》是个研习会。张牧师身穿一身白色的外套和裤子,说实在的,还真的有点看傻了。除了拍婚纱照的新郎以外,我从来不曾见过这样穿法的牧师。(哎呀,忘记拍照)。

今天说到,我们心中两个王,一个要我下地狱,一个要我上天堂。
下地狱的是魔鬼,上天堂的天父王。他幽默风趣的讲道方式的确很吸引人。

当牧师问道:“谁呼吸气管有问题的,可以到前面来,耶稣要医治你”。我毫不犹豫地举手。
当下只有我和一个老伯伯举手。在祷告的过程中,说实在的,我有点犹豫不决,我就知道是魔鬼在kacau我,我不理那么多,一直专心祷告!大声地骂一直诅咒我的魔鬼!心理出现那个公公家里所拜的偶像的画面!我一直对他大骂!说:我奉耶稣的名,叫你离开我公公!你已经在那间家里没有作为了!!经过祷告之后,一向来鼻子堵塞的我,竟然好了!牧师很快的把握拉到前面,面对大家。我还来不及反应,就被他拉去了。我又在傻眼(@@''')
他问我:姐妹,现在感觉怎样了?“通顺了!”哈利路亚!赞美主!全场为主鼓掌~

在医治的过程中,我也上前去帮忙。为弟兄姐妹祷告~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,一位姐妹得了癌症,张牧师直接叫我对这这位姐妹祷告。我第三次的傻眼!(@@"""""""")  我没有试过咧。可是,我不害怕,也不觉得羞耻,反而觉得很光荣。

我一直为这位姐妹祷告,越祷告越大声,我要奉主耶稣的名字,叫癌症离开这位姐妹!我一直祷告,不停的祷告,祈求上帝赐我能力,借着我的祷告医治她,我一边祷告,一边流泪

因为让我想起了妈妈,虽然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帮到妈妈,可是我相信,妈妈在天上看到我帮这位姐妹,一定以我为荣。感谢主赐我力量。我感觉到圣灵在我身上,我身体从背后开始热了起来,我知道上帝赐我力量了,于是我更激动的祷告,姐妹也更激动的哭了起来。一直到张牧师叫我停止。

当下我哭了,我抱着妙华姐哭,我说我想到妈妈,我当时没有这样为妈妈祷告。她安慰我。上帝知道我的心思意念,妙华姐她邀请我到青年团去帮忙。我真的超开心的!虽然我牺牲了我最爱的舞蹈班,可是换来的却是更有意义的活动!谢谢你让我有机会侍奉主,真的很感恩,是我的光荣。上帝啊,我真的很想抱着你,说声谢谢已经不能够表达我对你的谢意了。

好,今天要分享一段经文。为骨头医治的。
箴言16:24节
良言如同蜂房,使心觉得甘甜,使骨得医治。

箴言16:32节
不轻易发怒的,胜过勇士;治服己心的,强如取城。

箴言17:11节
喜乐的心,乃是良药; 忧伤的灵,使骨枯干。


这几段是要给外婆的。外婆的手还会隐隐作痛。这是我才想起,他没有原谅舅舅,不出良言,所以不喜乐。每天闷闷不乐的,导致骨头痛。

或许有人觉得这是迷信。他们错了,因为他们不了解。现在的社会只是用比较科学还是医学的说法来解释病痛而以。其实只要多翻开圣经就会了解了。我也在努力的读圣经。^^

加油加油加油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