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圣灵,你好可爱哦

圣灵是什么东西啊?yer...有个“灵”字,好像很可怕。
可是又有一个“圣”字,是好的啊。这样“圣灵”到底是什么啊!!
我的妈啊。数学里也有类似的方程式(positive + negative = positive)怎么啦?晕了

以上的对白就是本人以前常常感到疑惑的。
想起如何认识“圣灵”这一位神的经过让我不禁要哈哈大笑。
我是来自一所传统教会的基督徒。
那个时候知道圣父、圣子、圣灵,这三位一体的神(我所说的3 in 1)
就知道而已,事实上是不了解。
直到来到了吉打alor star的一所教会,这所教会是属于比较开放式的。
我和圣灵的故事就开始了~~~

就在一个奇妙的夜晚,祷告完过后。我就对神和天使们说晚安。
“一号爸爸晚安,耶稣晚安,圣灵... ... ... ....ei,你是谁啊”
我相信圣灵一定在偷偷的哭。哈哈 XD

就在这个时候,我开始试着用自己的理解能力去了解这位“圣灵”。
透过网上查询、圣经,大概知道是什么。因为太抽象了,当时我理解到的是这样的。
用一句浅白易懂的文字来解释,“圣灵”就好像是我们所谓的“良心”。

我就对上帝说。“一号爸爸啊,阿这样全部人也有良心啊,那样全部人不是有圣灵住在里面咯?”上帝没有正面地回答我。
(可能他知道我是个爱发问的孩子,所以怕了我。哈哈哈。开玩笑的啦。他不知道多么疼爱我呢)
透过引导,让我参加了张牧师的“418研习会”。揭开了我所有的疑惑。感谢主。

“圣灵”就好像我们(基督徒)的保姆一样。以前,在耶稣还没有被钉十字架之前,耶稣就好像人们肉眼所看到的“保姆”。怎么说呢?耶稣除了行善之外,还医病、赶鬼。
耶稣将要被钉十字架受死之前,他给了门徒们一个宝贵的应许,就是神会差遣另一位保惠师来代替耶稣与他们同在,就是真理的圣灵。
过去耶稣只能在身外与他们同在,直到圣灵来了,他将要进到他们的心理,永远与他们同在。

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,
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,
就是真理的圣灵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。
因为不见他,也不认识他;你们却认识他,
因他常与你们同在,也要在你们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约翰福音14:16-17节

从此,我就更加认识圣灵了。想想下,要怎样确定圣灵是不是住在我里面啊?还是我想太多了?还是我心里作用?于是我就翻阅《耶稣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》
圣灵会感动我们回到父那里去,他会让我们感动流泪,也会让我们常常喜乐。
想想下,还真的跟我的情况一模一样。每次唱诗歌是总有股莫名其妙的感动,就掉眼泪。
节奏稍微快一些的就会摆动身体,一点也不觉得害羞;不摆动反而很辛苦。
不但如此,我还看见异相、说方言。连我自己也很惊讶。
就在那一次,我更加的积极和肯定,我要透过不同的管道和方式为主传福音,服侍主。
能够服侍主真的是我的光荣。^^

偷偷告诉你哦,透过圣灵,我还为自己敢走内心悖逆这个邪灵呢。好光荣哦,哈哈。
所以阿,圣灵,对不起捏。下次不敢了。
不是不是,是没有下次了。^^
sayang har~
把一切荣耀归给主,阿门~

精彩内容,请锁定‘Judy传’哈哈。 XD



加 拉 太 書 5:16-26

 我 说 , 你 们 当 顺 着 圣 灵 而 行 , 就 不 放 纵 肉 体 的 情 欲 了 。 

 因 为 情 欲 和 圣 灵 相 争 , 圣 灵 和 情 欲 相 争 ,

这 两 个 是 彼 此 相 敌 , 使 你 们 不 能 做 所 愿 意 做 的 。

  但 你 们 若 被 圣 灵 引 导 , 就 不 在 律 法 以 下 。

  情 欲 的 事 都 是 显 而 易 见 的 , 就 如 奸 淫 、

 污 秽 、 邪 荡 、  拜 偶 像 、 邪 术 、 仇 恨 、

争 竞 、 忌 恨 、 恼 怒 、 结 党 、 纷 争 、

 异 端 、 嫉 妒 ( 有 古 卷 在 此 有 : 凶 杀 二 字 ) 、

醉 酒 、 荒 宴 等 类 。

我 从 前 告 诉 你 们 , 现 在 又 告 诉 你 们 ,

行 这 样 事 的 人 必 不 能 承 受 神 的 国 。

圣 灵 所 结 的 果 子 , 就 是 仁 爱 、 喜 乐 、

 和 平 、 忍 耐 、 恩 慈 、 良 善 、 信 实 、

 温 柔 、 节 制 。 这 样 的 事 没 有 律 法 禁 止 。

  凡 属 基 督 耶 稣 的 人 , 是 已 经 把 肉 体 连 肉 体 的

 邪 情 私 欲 同 钉 在 十 字 架 上 了 。

 我 们 若 是 靠 圣 灵 得 生 , 就 当 靠 圣 灵 行 事 。

 不 要 贪 图 虚 名 , 彼 此 惹 气 , 互 相 嫉 妒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