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你看你看,我穿上新衣了,漂不漂亮啊?

2011年4月16日,耶稣来找我,圣灵充满我。(p/s:读者不要被吓到,继续看完再下论断)
我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。不是什么English course but holy spirit~
张牧师的幽默真的是让我“栋不条”(福建话)。
在欢笑中认识耶稣。同时真正的剖开基督徒内心世界。

谁说基督徒不会犯罪?有些基督徒很爱说:“哎呀,我又不是上帝,我又不是神,那里可能这样,那里可能那样”
我就是那个基督徒。这个听起来还蛮有道理的啊,对啊,而且很有point..
所以继续败坏。这,就是以前的我。什么借口都有,而且说得头头是道。
我就接着这个借口,没有去改变自己,没有认罪,自以为是。

对!我们虽然是罪人!我们不是神!可是我们要尽我们的本分做神所喜悦的人!不能因为这个借口就继续败坏!腐烂!
记得!是尽本分!而不是给自己借口不断的退步!
如果那么喜欢给自己借口,就继续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吧,继续败坏,腐烂,发臭,甚至死亡。不是肉体死亡,乃是我们所谓的良心死亡!

一号爸爸,我知道什么是诅咒了,不是字面上理解的这么简单。而是有“内涵”的。我也知道什么是圣灵了。就是每次让我感动流泪的、每次告诉我你的话的、每次禁止我去做你所不喜悦的事的。他好像保姆哦,保镖也可以啦,只是手里没有抢还是炸弹,而是宝剑。
神的话神的道犹如宝剑,能抵挡敌人,也能刺穿内心。 

还有还有,什么是灵、魂、肉体。我终于明白了。^^
恩典和恩赐的差别,我也搞清楚了。
恩典就是本来就拥有的。恩赐呢,就是本来没有的,然后上帝赐给我们的。



可爱的牧师啊,你看看。不要被吓到哦,他就是那么的“调皮”。
张牧师用外套来做比喻。他说:“基督徒啊,你们不要领受了上帝的恩典(外套)就好像戴上了安全帽,你们就可以论断人、批评人。就算现在又另外添加你恩赐(头上的圣经),你爱论断人,就是亏欠了神。”。
以为拿到了去美国的permit , 就可以当那里的公民吗?也不是要在那里呆了好几年,确定这几年内都没有犯法才可以当美国公民。
在耶稣基督里也一样,领受了恩典,却不按神的义来行,你认为到时回天家时,拿你的permit给天使(customs的人)看,他会让你进去吗?啊就算你成功进去,也被捉去问话。XDD

感谢主,当晚我得到释放了。
我的爱生气、嫉妒、急躁、论断,通通被释放。
哇,我活到那么大,不曾在那么多人面前那么的激动。完全不顾仪态,放声大哭,大喊。
声音是如此的洪亮(平时玩fun fair 360旋转声音还没那么大声)。

“阿爸,我是罪人,全身都是罪的味道。我很辛苦,我累了,它捆绑我,最少8年了!每一天的出现在我生活里,阿爸,赶走它,让它消失!”“魔鬼,我奉主耶稣的名命令你,从今以后,GET OUT FROM MY WORLD! GET OUT FROM MY SOUL! I SAID OUT!出去!”
手脚感觉很紧,好像被拉住一样。又在大哭。
闭上眼睛,突然我看见十字架发光,然后就倒下了。
醒来之后真的很累,一回到家,作完祷告后就睡了。这次是我睡得最舒服的。因为我睡在阿爸父的怀抱里。一向来很照顾仪态的我(包括睡觉时间),这次真的放下所有,不顾仪态的睡觉。
睡姿还真的是... ... ...这是透过我的室友告诉我的。我不觉得丢脸,反而很开心。
因为我真的放下了。释放就犹如脱掉旧衣,穿上新衣。
所以啊,我觉得我的新衣很漂亮。我要一直穿着。阿门。^^

以弗所書四章22~24節:「就要脫去你们从前行為上的旧人,這旧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渐渐变坏的。
又要将你們的心志改换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。
这新人是照著神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」


哥羅西書三章 9 ~10 節:「不要彼此說謊,因你們已經脫去旧人,和旧人的行为,穿上了新人。
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
更新,正如造他主形像。」
賽亞書六十一章10節:
「我因耶和華大大欢喜,我的心靠  神快乐,因祂以拯救为衣給我穿上,以公義为袍給我披上,好像新郎戴上華冠,又像新婦佩戴妝飾。」

所以啊,我觉得我很漂亮。哈哈。XD

p/s: 来自张牧师的冷笑话
蚂蚁的妈妈是谁?
答案:糖果(因为糖果生蚂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