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感谢主,我明白了。^^

终于做了决定,那就是停止了舞蹈班。
当下的心真的很开心,好像压力被释放了。可是,不安的心又来了。
为什么不安?我也说不出,就觉得心里不舒服。
我在想:难道是我做错了决定吗?还是我根本不喜欢啊?

心里很难受,闷闷不乐。
于是我祷告,把心里的话告诉主,并向主认错。祈求上帝让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。
祈求上帝让我的心不要感到不安。
“看圣经。你就会找到答案”
在祷告当中我脑海浮现了这句话。我知道是上帝所要表达的。
于是我就读圣经。

寻寻觅觅,圣经那么厚?我哪里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读啊?
我上网查寻~ 找到了一个网子[ 圣经中的格言及教训(选录)]from 基督教网站_ 百度空间。
哇~~~ 我超爱这个网站!里面都是名句精华~~

我又翻看圣经,就在诗篇的第三十三篇的第三节说:
应当向他唱新歌,弹得巧妙,声音洪亮。
感谢主!我get 到你的point了!!因为一路以来,我都很希望在教会里服侍主,比如说领唱。再加上,上个星期有位教会的姐妹要我学习唱赞美诗,好让我有机会来事奉。哇~~主啊,你真的太了解我了!你要我停止学习,有时间来练唱。尤其是星期天,可以在小组聚会领唱,而且也不必开车从alor star 赶回来jitra 。正所谓:马路如虎口~

我太兴奋了,因为知道上帝的心意,所以继续读~
Piang~又一句出来了!就在诗篇的第三十七篇的第一节到第九节:

1. 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,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。

2. 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,又如青菜快要枯干。

3.你当依靠耶和华而行善,住在地上,以他的信实为粮;

4.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,他就将你心所求的赐给你。

5. 当将你的事交托给耶和华,并依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
6. 他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,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。

7. 你当默然依靠耶和华,耐心等候他;不要因为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
8. 当止住怒气,离弃忿怒;不要心怀不平,以致作恶。

9. 因为作恶的心必被剪除,唯有等候耶和华的必承受地土。

如今,我的心得到了安慰,不会再有不安的感觉了。上帝也support我,这个比任何人还来得重要~一号爸爸,把荣耀归给您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